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活动] RMC 第一次的击鼓传文 - 活动整合点

正经的群宣(不正经的在下面)

电梯:[1雪丸] [2黎明] [3长风] [4滨鹿] [5猫爵] [6汤谷] [7 FW] [8缪维]


活动发起人&整理人员:雪丸,以下是夹杂了废话的活动介绍

活动用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击鼓传画的文版(因为当时群里感觉主要是写文的)。但文的话并不能看一遍然后用自己的语言写吧?那叫抄袭。所以这个是,看了上家的文,猜测主题,然后自己以那为中心写一遍。我想的是,大概这样的话这个活动也可以像击鼓传画那样歪楼歪起来。非常感谢群员都认真参加了我一时兴起想出的活动。各位如果看了文以后觉得这个群挺好玩的也想进,那么请在能积极活跃的前提下过来吧,具体审批是群管理的事就是了。密道号是695722019

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接文或者联文活动

活动本身也没有限制别的cp私货,基本都是轻微的但如果有雷点请自行避开


第一棒:雪丸(个人lof

第二棒:黎明(个人lof

第三棒:长风(个人lof

第四棒:滨鹿(个人lof

第五棒:猫爵(个人lof

第六棒:汤谷(个人lof

第七棒: FW(个人lof

第八棒:缪维(个人lof


最后特别感谢两位一开始一起讨论给了主题灵感的二位: @WALluka  @绘里狐和狸猫希 


以下是话痨丸最后的碎碎念,很长,请直接下拉到底红蓝评论(x

非常感谢大家居然都能参加,也感谢你读到这里。

这个活动其实是某天在群里瞎扯的,在不久后的几日群里开始讨论起要做点什么活动时我提了下我花了十分钟瞎想的活动,结果居然正式提上日程了。既然是我瞎扯出的活动,那我就要负责到底。所以除了最后发表要这个lof的管理看一遍以外,基本都是我在群里冒泡问进展之类的,对我来说大家都愿意好好写就是莫大的幸福。很久没写文的我也借机乱写了点东西,开头的战斗真的是瞎写的,以后我自己的文如果写到了这部分大概也不一定会真的用上。

我其实是在去杭州的火车上写的,困倦但独自一人在外也得精神。写出的东西断断续续的大概很不入眼吧hhh 因为是负责整理的所以我是第一时间能看到所有文的,结果第二棒的时候我就发现“糟了好像写了多余的东西”,但一定下是写温泉以后反而不觉得自己能写到1k字(活动理论上来讲是最好是1~5k字范围内,之前我写别的一个活动文的时候不小心又写成中篇开头了所以这次提醒自己绝对不可以,写成了长段子究竟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了)不过反而大家因为歪了的题目写了很棒的东西,最后居然歪到了结婚(其实我已开始也有点想写这个),算是皆大欢喜吧,大家的文都看的非常爽,再次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平时积累不足,写作功底不愧是初中没毕业语文倒数,各种类型(尤其是滨鹿鹿和梨黑dalao的两篇)让我更觉得自己写文类型的局限性。真觉得这种文活动是非常有益的交流学习活动,猜主题也是我觉得可以“啊这样的主题别人可以这么写”这样拓宽思路

总之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对我个人,对我们群,以及鞠南这对cp的喜爱。也谢谢群里的大家一直陪我胡闹(我一直觉得这个活动真的是我开个玩笑的态度却成真了那样难以相信的事,积极意义上的)我也会尽量努力把以前坑了的文写完重新发表取消隐藏。因为这个活动我也重新开始写了一个鞠南文,希望能在出发去大学前写完。

那么,这里是雪丸,感谢你的阅读(尤其是这段没营养的废话),我们下次再见


私货时间

最后让我吹爆滨鹿鹿,以及我永远喜欢氷菓!我永远喜欢米泽老师!(折断的龙骨太棒了,推理可以战胜魔法)

和滨鹿鹿那篇手法相似的是《绕远路的雏人偶》中的短篇《心中有数之人》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