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看似沙雕其实隐含末日设定的不能算是鬼故事的鬼故事.doc

(club里还没睡的几个人每人一句瞎拼起来的故事)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去便利店买了一坨肉, 想做汉堡肉。我买好肉回到家里,准备进厨房。

此时,传来了敲门声。

门外的人说:“我是黑泽黛雅。”

我惊恐地回过头,连忙跑去猫眼看一看,发现并没有人。我很奇怪,但还是开了门 。

门外有一只企鹅,那只企鹅的肚皮上,赫然写着:硬度十

企鹅怎么会说话呢,我觉得一定是恶作剧,于是关了门 。

突然,又传来了敲门声,我又打开门,还是那只企鹅。

我开始不耐烦了,“你这只企鹅到底想干嘛?”

企鹅说:“哈麻批哟,我是黑泽黛雅,你不认识我了么?”

我惊恐地盯着那只胡说八道的企鹅,惊恐过后我陷入了沉思:我究竟是什么时候见过这只黑泽黛雅呢?

沉思过后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次我做的汉堡肉就是这只叫黑泽黛雅的企鹅偷吃的。

可是我还是不能相信企鹅会说话的事实。

企鹅说:“这样吧,你问我一个问题,我答对你就相信我。”

“你逢田姐最擅长什么?”我一字一顿地问道。

“当然是会做汉堡肉啦!”

来自旁观的沙雕师的解读:
你以为这只是一个黑黛梨的沙雕文吗?当然是不可能的
我问你,若是在你日常生活当中,有一只企鹅随意就出现在你家门口,而你首先不是对于“北温带普通居民区出现企鹅”感到惊讶,而是去纠结为什么企鹅会说话,那么这是个什么世界呢?
是像《冰汽时代》的世界吗?极寒?
值得深思,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