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8.22活动]重逢之日-DAY5

固有群宣

[Chapter.4]

Chapter.5 刀鱼  @Borderland

这时,果南正在心平气和地和曜谈话,借此来恢复她的色相。

   
而就在此刻,不远处传来异样的声音,只见把守在门口的士兵突然倒下,远处逐渐清晰的身影慢悠悠地走向曜,果南当机立断地伸手拦下。

  
“你想干什么?”

   
“别那么紧张,我来看望一下这位小姐而已。”

    
“看够了就走吧,你的保镖快守不住了。”

   
鞠莉戏谑一笑,“原来你还在担心我会受伤害啊。”

   
“别这么想,我比较可怜你的保镖而已。”

   
“原来是这样,那,我想看看在我受到危险的时候,你还会不会来救我呢?”

   
“小原!”
   
  
鞠莉掏出对讲机,对着机器那头的善子轻声笑了笑:“你可以跑了。”

   
“那你······”

   
“我自有办法。”
  
  
“你还真是不怕死。”

    
机器里传来一阵杂音,接着归于平静。

   
“好了果南,我觉得士兵还有不到10秒就可以冲进这间房里,你会怎么办呢,我可是手无寸铁。”

   
“5···”

   
“4···”

     
果南叹了口气,抓起士兵的尸体,取出他的枪。曜见状,连忙问道,“果南,也给我一把。”

   
果南闻言,略微讶异地问了问,“你也会开枪?”

    
“不要小瞧我,运动员自然是不会开枪,但是有样学样还是会的。”

   
果南将一把AK47递了出去。

   
“那就,走吧。”

   
果南小心翼翼地推开门,但是门外空无一人,怎么说,不能算空无一人,人还是有的,只是没有活人罢了。

  
鞠莉不禁发出笑声。

    
“果南啊,你真的以为我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吗?”
 
    
门外硝烟弥漫,无数的尸体与泥士混于地面。毫无生气的树后面,躲藏的士兵终究被发现,这些士兵挡住了果南她们的路。曜神情紧张,转头看向果南,后者紧盯着鞠莉,而鞠莉正一脸得意 。

    
“这是最后一次,曜,我们走。”

    
果南怒气冲冲的扯着曜的手,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在某个拐角处,曜温吞地说,   “果南,对不起,我只是不想让你受伤,让你讨厌我的话,你就会远离我了吧....”

   

“不,曜,害得你也连累进来......”

     
“没事没事,保护你是我的本能啦,没事没事。”

     

这时,善子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鞠莉身后。

      
“何苦呢,直接和她讲明白不就好了。”

    
“你不要总是这样突然出现,很吓人你知道吗?”

    
“连死都不怕还怕我?”
    
   
“这不能相提并论,和她讲明白是不可能的,她那种性格,讲明白反而还会想参与进来。”

     
“你对她很了解嘛。”

    
“当然,快点送我回去吧。”

   

 某处。

“矫正所的警卫全部被人杀死了。”

     
“什么!是谁干的?”
   
    
“监控没有拍下画面,热感探测器也没有捕捉到那个人的存在。”

    
阴暗的角落里传出悠悠地声音。

    
“是有屏蔽能力的人吗,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

    
他把茶杯放在茶几上,摇摇头。
   
   
“女儿啊,为什么你总是要和我作对呢,罢了罢了,这件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让它过去吧。”

      

        

飞机上传来广播声音,“您乘坐的航班即将到达目的地···”

             

     

小原鞠莉沉入了睡梦中,她听见燃烧的声音,小孩的哭喊,还有...父母的呼唤,好沉好沉,感觉迈不开步子,那个小孩不是幼年的她,小孩是谁,好熟悉,她好像忘记了什么。

   

   
她一下子从睡梦中醒来,窗外的景色分明是东京,她心中充满了喜悦,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她只是做了一个梦,梦中是假的,这里是现实。
   
   
她看见手捧鲜花的果南在等着她,果南看到她,脸上满溢着笑容,张开双手准备和她来一个拥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