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活动] 击鼓传文第1棒 - 雪丸

谢绝作者以外的人转载

正经的群宣

活动介绍一句话:猜上一棒主题然后写同主题短文

电梯:[1雪丸] [2黎明] [3长风] [4滨鹿] [5猫爵] [6汤谷] [7 FW] [8缪维]


“不行,敌人太多了。”鞠莉再次挥动魔杖放出了一个火球,盾兵暗笑了下,举起了魔法特效免疫的盾,不料那火球碰上盾后竟崩裂四散开来,绕过了盾牌直接把躲在后面的士兵烧成了焦炭。“又少了一个。”

果南在又把一个人的头骨按碎后拍了拍手,跳到了鞠莉身边把黏在她身边的害虫踢到了悬崖壁上。即使是来自海里的神明,在陆上面对这么多的蚂蚁般的军队,还是有些苦恼的。“你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魔法啊,那种‘轰’的一下这群人都会变成灰烬的那种。”

“我又不是梨子。”鞠莉召唤了一道闪电,那群正好站在那血泊上的士兵也就直直倒下了。“我没法一下子储蓄那么多魔力,我的新魔杖也不顺手,演算效率不够。”身后冒出了几个蹑手蹑脚过来的轻装兵,鞠莉强化了魔杖和战袍的强度后轻松撂倒了那几个以为法师就体弱好欺负的笨蛋。“倒不如说果南你不是海神吗,就算在干巴巴的断崖底下也应该有点威力的啊。”

“你看我这放倒人的速度不是比你快吗?”果南的手忽然变成了海浪一般,把两股人拢到一起,啪的一下,头盖骨没被撞碎也被相碰的海浪震碎。“最近的水有点远,我的能力被大大削弱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两位辛苦了。”忽然天色变暗,士兵们也被忽起的尘沙困住失去了敌人的位置。堕天使大人在高处的黑暗中,双手间的风球转动得越来越快。

“喝啊!”风球滚向地面,越滚越大越滚越快,触及地面时已经成了旋风,平凡的士兵哪有办法抵挡这般威力,各个都被卷上了高空。

鞠莉因为援兵的突然到来一下子放松坐在了地上,善子将手递给两人:“二位先回去修养下吧,这里的人等会儿不会有活下来的。”

 

善子飞行速度很快,在疾风中果南都觉得有些摇摇欲坠。在鞠莉再次睁开眼睛看见熟悉的房屋时,遥远的地面传来了第一声落地的声音。

 

“辛苦二位了,温泉现在里面没人,进去泡一泡吧,需要什么再叫千歌就好。”千歌很贴心的把一些可以帮助补魔力的食物放在温泉边的浅盘上,然后行礼离开了。

 

“哇哦!好像很棒的样子!”鞠莉刚冲完身子就打算跳进温泉里,却被果南一个君瞳锁喉技拉住了。

“干嘛啦果南~”

“你身上的伤还没怎么被治疗,这样跳进去痛死你啊。”果南心疼地叹了一口气把她拉到一块石头上坐下。“我现在稍微有点灵力,给你施一个法术,等会儿一进温泉就会高速修复你的伤口。”

“诶~果南没有花吻治疗那种东西吗~”

“什、什么鬼啦!而、而且那个不是疗伤用的吧!”果南不自觉地直接使出了手刀,快打到鞠莉头的时候还是赶紧刹车停下。“还得给你减痛祝福,别乱动,这东西很麻烦的。”

龙神的祝福一个个落在鞠莉的伤口上,她觉得身上有些痒痒的,仿佛是果南在轻吻她的身体。

“唔这样就差不多了。”果南挥挥手示意鞠莉可以进温泉了。“不过还是不要用跳水姿势入水,天晓得千歌‘迁移’过来的旅店会达到多深。”

鞠莉没有回复,直接扑进了水里。在水里吐泡泡图到果南略微有些担心后才露出头来。“果南不下来吗~”

“我…等一会儿吧。”果南有些眼神飘忽,鞠莉就直接一个瞬间转移从背后偷偷抱住果南。

“呀!!!!!!”

“明明果南有这么好的一个sexy body~”鞠莉还坏笑着托了托。“不要害羞啦~”

“唔!”果南直接被捆绑转移到了温泉。再次露出头的时候,果南觉得自己可能会成为第一个溺死的海神。

“鞠莉不要太活跃了啊,好好修养才是我们现在独享温泉的目的。”果南觉得就算自己现在变成一只海豚也会被动手动脚。打了个响指,那个浅盘就漂到了水上,果南选择拿去一个【魔力满载ver.】蜜柑塞到鞠莉嘴里。

“为什么要堵我的嘴啦。”快速嚼嚼把蜜柑吞了下去,鞠莉感受到身体里有一股与温泉无关的暖流活跃了起来。

“给你补充魔力,不是很好吗?”果南语调毫无变化地回答后,舒服地更陷入了温泉水一些。“哈~~”

“果南你这样子好像老奶奶哦。”鞠莉游了过去,在果南身边以差不多的姿势享受起了温泉。

“跟你的年龄比起来说我是老奶奶好像都年轻了点吧?”

果南依然闭着眼睛,但鞠莉身边的水面波动起来,几团水变成了海豚的模样在她身边绕圈圈,时不时还蹦起来在空中向前翻腾三周半。鞠莉笑了起来,和那几只小海豚玩了起来。手在水上方捏起一提,就钻出了几只海豹,几只水做的小动物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Kanan~”果南忽然听到鞠莉用一种不常用的语气叫她,用那仿佛两人初次见面时的奇怪音调。

“怎么了?”果南揽住她的肩膀把她抱入自己怀里。

“我好怕…刚刚在下面战斗的时候好怕我会就这么不留神死掉…连梨子ちゃん都不能一次性解决的大批敌人,刚刚却是我…”

“没事的,你看,你现在不是好好在这里吗?而且,你的背后,永远都有我啊。”

“骗人,你现在明明在我前面。”

“那我也在看着你的背后啊。”

“要是当时果南没在边上的话,我肯定一个魔法都放不出来就会被吓到了吧。”

“你也知道身经百战的你不可能那样反应的。”果南顺着她头发慢慢摸着她的头。“就算我在陆上,我也会竭尽全力保护你的。”

“鞠莉,你是被神明爱着的人啊。”

无论多少次,果南都觉得鞠莉细腻光滑的皮肤和她这么多年经历的沧桑有些不符,手在她身上走过,每一次都希望可以抚平她内心的伤痛。

鞠莉的嘴唇对于柔软了,果南觉得这简直是唯一可能吸引她堕落的原因。她和鞠莉这么亲吻着对方,唇不够,就脸,然后是脖子,还能继续往下。

 

“晚饭差不多准备好了哦!”

千歌在门口喊了一句,但她也觉得大概两个人不出来吃也行。“她们应该有很多好吃的呢~”


[ 完 ]



话痨雪丸(个人lof)的碎碎念:

因为是我另一篇(现在处于未发表状态)文的设定,所以不是很好解释,就不像另外那位那样贴出设定了,大概就是鞠莉魔法厉害,果南是个灵神(万物皆有灵来的神),善子是个堕天使,梨子魔法超厉害,千歌是开旅店的。

文的主题其实是温泉,但大概写的时候我一直没放下“我会替你看着后背”这种想法,在我看到第二棒的文时内心一阵“槽糕!”hhh不过大家因为歪了的主题写了很多看的很爽我也不擅长的主题(咦),应该没问题吧hhh

如果文有什么bug,或者是任何意见建议都欢迎提出来

尽管很没头没尾,但如果能看的开心就好了。再次感谢各位群友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