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活动] 击鼓传文第5棒 - 猫爵

谢绝作者以外的人转载

正经的群宣

活动介绍一句话:猜上一棒主题然后写同主题短文

电梯:[1雪丸] [2黎明] [3长风] [4滨鹿] [5猫爵] [6汤谷] [7 FW] [8缪维]

CP预警:非直接提及绘希,可以不当成CP的程度 


假币商人的直升机逐渐升高,松浦果南夺下小原鞠莉手里的空枪,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

 

“明明刚才把她按住就解决了,你看你非要玩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别急嘛,果南,我还有contingency的。”

 

小原鞠莉爬进果南开来的车子,从后备箱拖出漆成暗绿色的武器箱。

 

“你什么时候把这么个大东西藏进去的……等等,你想干什么?”

 

“当然是open thecase。”

 

“……你打开箱子之后呢?”

 

“看着,就这样……”

 

小原鞠莉撬开箱子,洋洋得意地介绍:“这是SMAW,多功能肩射攻击武器。”

 

“然后呢?”松浦果南仍然抱着胳臂,一脸不高兴。

 

“然后我要pick itup,然后我要这样,把这个东西插进去……”小原鞠莉把发射管装好,冲松浦果南一笑:“然后我要把它举起来,然后‘砰’!”

 

“你是要把那个俄罗斯人打下来吗!?”

 

“Of course~”小原鞠莉扛起了SMAW,显得十分开心,“趁它还没飞远。”

 

鞠莉架好SMAW,瞄准持续升空的直升机。在瞄准之时,鞠莉不经意地问了一句,“本次案件结束后,要不要和我去富士山泡温泉?”

 

“我说过,我要去考潜水员资格证了吧.......”

 

“这有什么关系。我,有两张温泉tickets,住一晚豪华酒店的money,吃一次豪华大餐的time。”

 

不等松浦果南再开口,小原鞠莉把脸颊凑到瞄准镜前,一把按下扳机。火箭弹直追直升飞机而去,然后轰隆一声,命中目标。

 

载着俄罗斯女人的直升飞机开始盘旋着下坠,一道黑烟从楼宇间升起,松浦果南愕然。

 

小原鞠莉却是已经跑到了副驾座上,急冲冲地呼喊道:“快开车!Come on!”

 

“韩国警察马上就会过去的,我们得抢在那伙韩国人之前抓住她,果南!”

 

“难道我之前说的不是地球语所以你听不懂吗?”果南踩下油门,恼怒地骂道,“我让你做事之前先用脑子想想!”

 

“鞠莉我才是指挥官,当然以我的决断为准!”小原鞠莉大笑着,“再开快点,逮住她们!”

 

轿车甩尾冲出港区,韩国人的警察车队紧随在后。

 

“后面这群人要怎么解决,你告诉我!”

 

鞠莉比出手枪的手势:“看过Hollywood的电影没有?”

 

松浦果南赶忙嚷道:“我警告你,你敢杀一车韩国警察,我保证他们不会让你全尸出境。”

 

“Mari只是kill几个轮胎而已,没问题的。”

 

听见轮胎泄气的声音,小原鞠莉得意地笑了,果南也在这一瞬间打满方向盘,躲闪前方缓慢行驶的车辆。

 

鞠莉被这突然其来的力道歪了身子,挨在果南的手臂上,此时果南顺势挂档,力道足以把鞠莉的脑袋摆正。由于韩国的方向盘在左边,与日本截然相反,果南上手有些生疏,速度比平时慢了许多。

 

透过后视镜来看,多数警车已经停留原地,有的正下车检查轮胎,可以看见,松浦果南的嘴角正勾起微不足道的弧度。

 

“接下来如你所愿。”

 

直升机机翼已经失去了控制,疯狂旋转着坠向地面。迎面是一条隧道,松浦果南提速过快忘了熄火,直接进入隧道之中。

 

果南安全停靠后,鞠莉手上的SMAW被轻便的手枪取代,随后站在应急车道上寻找那群团伙的身影。

 

失控的直升机砸在隧道上的山体,幸存者们爬出机舱。俄罗斯女人的团伙多了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一个爆炸头男,和一个紫发少女。最熟悉的金发商人抱着紫发少女,同样举着枪。

 

一边上不去,一边下不来,两伙人用手枪代替语言。

 

果南按了按鞠莉的肩,“不要乱来,知道不?”

 

“我明白,”鞠莉上了两发货真价实的子弹,“这不只是个game了。”


[ 完 ]


猫爵的个人lof,欢迎大家去催更(此条信息来自雪丸)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