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ritime Club

吐槽/收文/及对鞠莉老婆发情博
本体是企鹅群 695722019
副业是出产沙雕故事

【群宣】艺术文化交流展今日开放

一只喵勋爵:



(虽然是以我的第一人称讲述,但实际上这篇群宣的执笔者完全是 @滨鹿杏樹 同学……因为我本人是不太会表达自己想法的社交废,总结一下重点:一个鞠莉中心,并偏向鞠南cp的群宣)

(大概是最后一次折腾这种事情了w)


忽略标题,其实这是一个十分正经的群宣。

 
在群宣之前,首先简短的介绍一下我自己,一只猫,普通写手。 
 
创群的初衷,不是想去证明我多么喜欢小原鞠莉,也不是为了流行个人崇拜,而是想把拥有不同想法的鞠推聚在一起,把心中对鞠莉的爱以更直观的方式表现出来。 
 
如果只是抱着“嗯有趣想进去看看”或是“默默无闻围观太太们产粮”的想法,我想某些大型群更合适。在创群之前,我始终想象,和大家一起实现创作的快乐。整体是个美妙的名词,用哲学的话来说,整体居于主导地位,具有部分所不具备的功能。一个人的创作总是封闭的、孤独的,过去我时常进行个人创作,算是圈地自萌了。一直到今天,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也有过几次想淡退的心态,最后还是被鞠莉的魅力拉了回来。然而,反复的个人麻醉迟早会消耗殆尽,身边繁复斑斓的景象总是擦肩而过,让我冥冥之中抓住了什么,不断使我萌生了从旁观者变成当事人的想法。 
 
把大家聚在一起,快乐便是指数函数增长。本身创作就是一种享受,那么聚在一起的创作,会变得更加的有趣和丰满。群内会不定期开展一些联文企划,让鞠莉变得更加幸福的企划。同人文也好绘画也好,作为鞠推,她的确值得更多美妙的故事,值得更多人认识、了解、和喜欢。当然我也不愿营造出群里都是学究的现象,每个人都有创作故事的独到见解,好与不好、差与不差一直是少数人服从多数人。我们鼓励创作,一起见证技艺的成长;我们鼓励存异,让不同的立场都能有吸引人的闪光点。 
 
欢迎你的加入,企鹅群神秘代码: 695722019


评论

热度(46)